次元wq——此号停用

次元讲故事

日子要甜甜的才好
——
“勇者啊!求您救救我那可怜的小孙女吧!”年过古稀发须皆白的老人流着泪,几乎要跪倒在远道而来的屠龙勇士面前,“那恶龙搞不好会吃了她啊!她只是个四岁的可怜小女孩啊!”
勇者扶住颤抖的老人,怒火中烧:“老人家您别担心,我这就去把那恶棍的脑袋割下来!保证救回您的孙女!”
远处山顶的恶龙城堡里,小姑娘嘴里含着草莓味的棒棒糖,坐在长着龙翅膀龙尾和龙角的英俊男人膝上,听他读王子和公主的故事。
“龙哥哥,我什么时候能回家呀?爷爷应该想我了吧!”小姑娘抬起头,水汪汪的大眼睛惹人怜爱。
“快了快了。”恶龙说,“等勇者来了,就让他把你送回家。到时候要记得装出害怕的样子来,懂了吗?”
“懂啦!最喜欢龙哥哥啦!不过龙哥哥为什么要让勇者哥哥以为你抓了我呢?”
恶龙微笑着摸了摸小姑娘的脑袋,望着窗外遥远的村庄,脸颊有些泛红。
“这样他就会来找我了啊!”

评论(2)
热度(6)

D5啊天官之类的坑早就爬了,号里的黑历史记录不清了,就当给自己提个醒吧。

© 次元wq——此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