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wq——此号停用

【填词·剑三】毒太小江湖

我师父真可爱。

——————————

原曲:采茶纪

填词:次元

青蟾叫 野鹿跳 孔雀落树梢

草泽浅浅 小蛇入土找不到

灵蛛巢 碧蝶绕 古木出云霄

笛声悠悠最美不过 五仙教

年纪小 武艺高 蛊术用很巧

紫衣飘飘 哼着歌还嘴里叼根草

师父说 中原妙 新鲜事不少

等你长大就能看到

个子是不高 但我笛子吹很好

也成功打败过几个天一教

人在江湖飘 闯荡哪能不挨刀

一定要露几招给中原人瞧瞧

盘缠和草药 全部塞进腰包

抓些毒虫带着作为苗疆的法宝

师妹抱一抱 请向师父转告

我能在外混的很好

快马阳关道 向北跑

风萧萧 口舌燥 茶馆歇歇脚

瞧见有恶痞在叫嚣

欺店主 年纪高 赊账态度霸道

拍案而起抄起虫笛把蛊召

蜈蚣盘上左脚吓得他踉跄跄逃跑

出门行侠仗义还是头一遭

花入药 少林庙 大漠火昭昭

暖水千岛 七秀女子舞娆娆

天地阔 人眼缭 风光无限好

险境虽多逸闻趣事 也不少

刃光照 剑气傲 昆仑雪耀耀

风骨霸刀 长枪马啸 西湖有二少

结相好 共谈笑 缘分多奇巧

讲再久也讲不明晓

西域波斯猫 唐门非要摸摸毛

面瘫苍云竟在糖果摊前瞧

比谁酒量好 丐帮两坛醉不倒

师姐不得要领偏要我把她教

战旗迎风飘 扬州城外吵闹

敢多多切磋才会熟能生巧

我蛊你砍刀 实力难分低高

几回合后就地开聊

河对岸村庄上空炊烟袅袅

仿佛是岁月静好

古战场却已狼藉萧条

花柳之下隐藏着汹涌暗潮

明争暗斗 暮暮朝朝 何时消

有千军万马仍无法确保盛世不老

鼓奏时金戈尘沙也为荣耀

殊途道 热血似火灼灼燃烧

浮生百态分合难料

万里山河三千忠告

东盟谈浩气 或西谷论逍遥

虽有纷争亦不扰心意相交

韶光偿还以沉稳终不负 意气年少

聆一曲笙箫悠然 江湖歌谣

评论(5)
热度(16)

D5啊天官之类的坑早就爬了,号里的黑历史记录不清了,就当给自己提个醒吧。

© 次元wq——此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