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wq——此号停用

次元的周二叨逼叨

啊,信息技术课,我在写物理作业,外加给亲友填藏头词

编程什么的完全不会呢!

又到了叨逼叨的时候啦!我似乎一个月没写正经更新了?真相竟然是。。。。

我现充了!

、、、、

不存在的。我还是肥宅。

近期理出了一份原耽大纲,预备假期开坑,耗费了不少精力,并且沉迷学习 :)

现在状态好点了,收拾收拾回来写同人吧

(晚上不能熬夜了,因为手机被收了)

不套路废话了,我总结下状态:

“很想写更新但是三次元忙碌并且死文力导致力不从心只能看着fo掉掉掉还无能为力目前试图使用水溅跃挣扎一下找回上半年的状态。”

欠了那么多账要一点点还,唉。

(咋办啊,我只有挖掘机没有推土机啊)

评论(2)
热度(1)

D5啊天官之类的坑早就爬了,号里的黑历史记录不清了,就当给自己提个醒吧。

© 次元wq——此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