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wq——此号停用

在学校瞎搞搞

现在是下午第一堂课,体育课
我留在班里和同学做手抄报,没去上
最近不知为何,我突然开始日更
事实上我是个随意更新的人
但是日更的感觉太好了!我根本不想断
but
前天晚上我忘了关窗,外面下大雨
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于是乎,我感冒了......
昨晚本该早睡,但是惦记日更不能断
结果只睡了三个小时
现在状态很奇怪,全身痛,头晕,中耳炎有点要发作的迹象,尴尬的是我偏不发烧,所以跟谁说都不信......
五一回来期中考,而我今天啥都听不进去,一边哼唧一边趴着睡......
所以,为了使我的生命得以延续......
我不敢保证能一直日更下去
orz
但是我会尽力的!
哦哟,话说,要是我哪天突然消失了
我没弃坑也没退圈!
我只是考不好手机被收了......
大概几个星期后就会回来吧
嗯,就酱
我去吃点药......要死了......

评论(2)
热度(2)

D5啊天官之类的坑早就爬了,号里的黑历史记录不清了,就当给自己提个醒吧。

© 次元wq——此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