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wq——此号停用

【杰佣中心欢乐向】杰小克·二

这个杰佣小饼干咕咕了有一阵子了.....

变小的杰克x钢筋皮皮奈

不是什么高端同人,只是图个开心(๑•̀ㅂ•́)و✧

杰小克并不是随从小杰克而是监管者杰克的缩小Q版,这个坑在官方发布监管者随从的信息之前就已经开了,所以算是一个毒奶?

——————————

18.庄园不值得,我想回廓尔喀了。

奈布的护腕顶在墙壁上发出一声闷响,他脱离墙面向着“四合院”冲刺了一段距离。

邀请函里可没写着求生者有被乌鸦啄成筛子的风险。

“奈布!!”凄凄惨惨,依旧是那个芋头。

“滚啊你是个啥??”奈布嘶吼道。

杰小克思考了一下。

忍住了喊出“我是你爸爸”的冲动。

19.距离四合院还有一百来米,杰小克像上了发条似的越跑越快。

奈布百思不得其解这牙签似的小短腿是怎么倒腾这么利落的。

杰小克伸出他的小爪子挠了两下空气:“你不是雇佣兵吗!!想想办法!!”

“老子早退役了好吗??”奈布只觉得自己的大腿快要被甩飞了,“干我个鸟事儿啊??”

“对啊鸟事儿啊!!”

“你去死啊!!!”

20.不行,主动才会有故事。杰小克大跨了几步,瞅准距离纵身一跃。

奈布右腿一沉,低头便见那芋头正挂在自己的裤腿上,甩哒得很有节奏感。

“杰克你快去死啊!!!”

杰小克像只小王八似的四平八稳地贴在他的小腿上,仿佛缝上去的挂件一般:“哎哟萨贝达先生您还能认出我是杰克啊。”

“请您不要突然用这么嘲讽的语气好吗???”奈布继续灵魂呐喊,“变这么小是怎么回事啊???”

“先别管这个了,奈布你看,好多乌鸦。”杰小克拽了一下他的裤子。

“沃日啊!!”

21.在你陷入危难而大声呼救的时候,及时出现帮你化险为夷的人,那便是英雄。

在“四合院”修机修得风生水起的前锋威廉听到了一声响亮的骂街。

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是奈布·萨贝达没跑了。

威廉扔下手中接反了的轴承,抛弃被自己修的已经和废铁没有多大区别的密码机,从乌烟瘴气的三板区冲向骂声的源头。

管你什么奇形怪状的监管者,大哥我都给你撞到亲妈都不认识。

奈布和迎头冲来的威廉打了个照面,眼神对撞出了兄弟情的火花。

奈布:快走!

威廉:站着别动,我来帮你!

22.黑色的流星与绝望的佣兵擦肩而过。

奈布的颜艺达到了新的顶风。

威廉露出了自信而充满安全感的露齿笑容,对着奈布竖起了拇指。

快走!!妈的快走!!奈布在用眼神挣扎。

好的没问题!交给我吧兄弟!!威廉用深邃的眼神回答。

奈布眼眶一热。

这乇么龟孙。

23.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个球。

那天的风沙很大,让奈布的呼喊也变得沙哑。

威廉冲进了乌鸦群,再也没出来。

24.平局。

前锋和佣兵因为某种神秘原因战斗不能。

唯二两个逃生者,一个是拥有绿之力量的弗雷迪·莱利,一个是正文里一个字儿没提就莫名其妙逃生成功的幸运儿。

25.“......”

“......”

“.......说点什么。”

“......”

“请不要用这种关爱低能的眼神看着我好吗.....”

“我没啊。”

“......我是说艾米丽小姐。”

艾米丽·黛儿端着装医疗用具的托盘满脸鄙夷地离开了。

“威廉,你挺厉害的,”奈布捂着贴了纱布的脸颊说,“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撞乌鸦的橄榄球运动员。”

“你也挺厉害的,奈布,”威廉凝视着打了石膏的左胳膊,“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被乌鸦追了三条街的雇佣兵。”

“......呵。”

“......嗯。”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比大理石还结实的塑料兄弟情。

26.“话说哪来的那么大一群乌鸦?”威廉抓住了重点。

奈布一时语塞。威廉撞进乌鸦群之后杰小克就一溜烟跑了,丢了人证,直接讲玄幻故事似乎有些苍白。

“你去问杰克。”奈布心虚地整理起了兜帽。

威廉一怔,突然贼兮兮地眯起眼来,把旁边的头盔扣到了脑袋上:“你不是嫌他虚伪么?怎么还互通情报了?”

奈布被他意味不明的眼神攻击得头皮发麻,这才想起整局游戏除了他没人知道监管者是杰克。

“算了......”奈布拳砸椅子扶手,“就当它们排队等着坐飞机吧。”

——————————TBC——————————

威廉的笑容请脑补欧尔麦特。

评论(1)
热度(15)

D5啊天官之类的坑早就爬了,号里的黑历史记录不清了,就当给自己提个醒吧。

© 次元wq——此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