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wq——此号停用

次元的周一叨逼叨

信息技术课啦,我又来叨叨啦!

清理了一下主页,删除了一些日常闲话,以免内容太乱影响阅读。

那篇周叶《趋光性》只是偶尔的风格炸裂,我主产欢乐的日常,若是发刀便是灵感爆发或者其他因素。

周六放假,大量文稿蓄势待发!

昨晚说要发黑历史来着,想了想还是算了,我怕挨打、、、

九九八十一的填词大家应该看到了吧,今天收到小伙伴的提醒了,而且挂了一天也差不多该删掉啦,毕竟原作者不给授权,我只是填来玩一玩(原曲真的太棒了呜嗷嗷嗷)。

备用机屡遭查收,目前还在斗智斗勇。

假期回去渣基三打农药肝碧蓝,要来一起玩嘛w

重新拿到板子就要开始画画了(开一个奇怪的萌系漫画坑,真的很奇怪),到时候给自己的主页好好画个背景图、、、

前排的男生在打游戏,左边的妹子在刷微薄,我在搞LOFTER

心疼信息技术老师

我去屯一个关于KTV的脑洞,顺便写写作业!

评论
热度(1)

D5啊天官之类的坑早就爬了,号里的黑历史记录不清了,就当给自己提个醒吧。

© 次元wq——此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