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wq——此号停用

【双花】摸♂鱼的正确姿势·四

一篇愉快的人鱼傻白甜
D市失恋大孙x美型人鱼乐乐
合格的人鱼文之耻
我改了标题的记章方式
话说最近的大孙有点燥呀

——————————

49.庞大的五指山重重落在孙哲平身上,让他几乎无法呼吸,再怎么拼命挣扎也只会使它压得更结实。渐渐的,孙哲平已经完全不能吸入任何空气,胸口起伏,四肢打颤,位于精神中心的那根线路似乎被剪断了,意识瞬间堕入黑暗。
然后他就醒了。
并且把压在脸上的葬花丢了出去。

50.孙哲平抹掉一脸猫毛,对葬花使用了瞪眼!
葬花的防御力下降了!
虎斑猫葬花对孙哲平使用了咆哮!
收效甚微!
孙哲平对葬花使用了猫笼子!
葬花躲开了!
孙哲平对葬花使用了猫罐头!
葬花被吸引了!
孙哲平对葬花使用了猫笼子!
葬花被成功捕获了!

51.夏天了,猫换毛,可葬花偏偏就爱往孙哲平脸上蹭,搞得他晚上不得不把葬花赶出卧室。
然而他昨晚睡的是沙发,给了葬花可乘之机。
必须要强调一点,大孙作为一个汉子,养的还是只公猫,自然不可能给它起葬花这种一看就柔柔弱弱的名字。
要怪就怪孙哲平的一个七绕八绕山路十八弯远远远远房亲戚家的六岁小姑娘吧。
真正的熊孩子从不屑于做毁坏财物这种低端的事。
而是给你留下持续性的精神伤害。

52.才醒来没多久的孙哲平横倒回沙发上,就像一片脱了水的酸菜。
昨天她是不是跟我分手了来着......
孙哲平记忆loading...
然后我很烦来着......
在海边走走来着......
遇到人鱼了来着......
......
人鱼?????
和人鱼唠了一下午嗑这种经历还真是令人难以接受啊。
但是说好的晚上要再见面——当今社会啥最重要?诚信!
觉悟极高的脱水酸菜平感觉自己又皱巴了几层。

53.这天还是一如既往的普通,除了主角头顶有点绿,精神有点恍惚,表情有点凶,数错数的几率有点高。
六点半的时候,孙哲平有点不情愿地出了门,不过他怎么想怎么觉得自己没理由再继续陪烦人的张佳乐。
回忆起昨天的对话,孙哲平心中升起一股无名业火。
......这种人(鱼)!真的只会添麻烦!
于是他毅然决然地转身回家。

54.拿了个马扎。

55.因为这样坐着不累,还不会弄脏裤子。

56.孙哲平觉得自己一定是个天才。
个屁。

57.19:30,天还是半亮的,像隔了层纱布。
孙哲平沿着昨天的失落愤慨悔恨哀怨暴怒之路遛回那片礁岩。
海平面比上次来时要高,但最宽敞的地方应该还可以支起一个马扎。
他稳当地坐下,一动不动地凝视面前的海,感受着清凉的带着微咸味的海风吹拂自己的脖颈和面庞。
孙哲平忽然后悔自己没带根鱼竿。

58.放眼望去: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59.难道他敢弧我?
孙哲平眯起眼睛,看向更远的地方: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一个人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60.那个是...?
孙哲平眨了一下眼,那颗露出水面的脑袋就又不见了,取而代之是一道红影从水下鱼雷般冲刺而来,前一秒还遥远的距离就仿佛不存在。
张佳乐完全没有刹车的意思,以一头撞死在礁石上的决心向着孙哲平高速游去。
孙哲平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张佳乐?”也不知是想让他停下还是别的什么,孙哲平先叫了他一声。可是张佳乐丝毫不打算减速。
等距离刚好,张佳乐像条海豚一样从水面上跃出,水花被击碎在他的鳞片和背上,溅了孙哲平一身。
现在孙哲平身上可不只有水花,还有一只兴奋到乱甩尾巴的红色人鱼。

61.“大孙你真的来了真的来了!!!”张佳乐湿乎乎的脑袋在孙哲平肩膀上乱蹭,身上沾的海水弄湿了孙哲平的短袖T恤。
一言不合就飞扑!孙哲平被扑了个措手不及,小马扎发出吱呀一声痛苦的呻吟,快要承受不住突然加上的重量。
而且张佳乐很自觉地get了大孙这一称呼。
奇异的触感令孙哲平全身过电般一抖。张佳乐皮肤表面的温度较低,触感软滑,不知是不是常年呆在海里的缘故。
“张佳乐呀你别激动,你再不下去我就要掉海里了!”小马扎的底已经松了,再抱下去怕不是要翻水水。
张佳乐很好地诠释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他灵巧侧翻从孙哲平身上下来,收尾端坐,蓄满的兴奋几乎在肉眼可见地溢出。

62.“我我我已经好久没有跟别人像昨天那样畅快地谈过话了!”张佳乐依然亢奋,一改初见时的谨慎模样,好像随时都会扑向孙哲平,“可算是交到朋友了!”
孙哲平:心疼智障的眼神.jpg
张佳乐不顾三七二十一就抓住孙哲平的手像要拆了它一样疯狂摇起来:“我好激动啊我还以为我要跟猎寻过一辈子了!!!”
你激动个毛啊而且犯不上过一辈子吧???你爹能砍了你不成???
孙哲平腹诽,但没说出来,而是挑了另一个应该是重点的重点:“和啥?猎寻是谁?”
张佳乐没有放开孙哲平的手:“我养的鱼啊!”

63.鱼在养鱼......
名字还挺帅的......
应该是旗鱼什么的吧。

64.“它是我从百花国带回来的!”张佳乐欣然说着,“你养宠物吗,大孙?”
孙哲平对这个称呼一时半会儿还真适应不过来,待机了一小会儿后如实回答:“宠物啊,有的有的,是只脑子缺弦的虎斑猫,叫葬花。”
本以为葬花的名字会被吐槽,孙哲平甚至做好了把葬花名源六百字解释再背一遍的准备,张佳乐的兴奋程度却立刻翻了个倍。
他向孙哲平这边一挪,几乎要和大孙贴在一起:“猫!!!就是那个据说很可爱的陆地上的四足毛绒绒的动物吗!!”

65.孙哲平无奈地把另一只手的手掌顶在贴过来的张佳乐额头上,推活塞一样把他平行推回去:“对啊,你没见过?”
“只在书上看到过!”张佳乐说。
“所以海里有书??”
“材质和地上的不一样!”
于是就这么偏题了。
张佳乐倒是没忘自己本来的目的,将话题拐回正路:“书上看到的哪有真的可爱!下次你把它带来好不好!我想摸摸它!”

66.面对画风突变的张佳乐突如其来的请求,孙哲平就条件反射惯孩子一样惯着他了:“啊行 ......我明天争取把它抱来......”

67.张佳乐高频点头以至于像台缝纫机,孙哲平看着心情美丽的乐乐长舒了一口气。
......
哎等等,哪里不对。

68.我有说过我明天还来吗???

69.妈的,被套进去了。
两行看不见的清泪顺着孙哲平的脸颊淌下。
刚见到还没十分钟呢,就被提前定好了明天的计划......
孙哲平怀疑人生,张佳乐兴高采烈。

70.......噫吁嚱!你开心就行。

——————————TBC——————————

我跟你们讲猎寻和葬花就是俩2b......
尤其是葬花......
下一章猎寻大概会正式出场吧......
猎寻的设定...非常魔性......
保证让诸位从此对xx鱼(品种打码)产生难以描述的感受.....
(番外cp葬猎葬)

评论(2)
热度(48)

D5啊天官之类的坑早就爬了,号里的黑历史记录不清了,就当给自己提个醒吧。

© 次元wq——此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