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wq——此号停用

哎嘿大家好啊次元我上信息技术课呢

我来说说最近的状况

如我上周所说,我,手机被收了

但是,神通广大机智无敌的我搞到了备用机

一部贼老的htc,开个qq要半小时

加之我必须好好学习了,所以不打算熬夜,因此更新so~~slowly~~~~~~~~

五厘米霸图篇即将结束,下一部是蓝雨篇,发布时间待定

等五厘米系列暂歇,蓝水仙恢复更新

最近梗多,会大量产出小段子

脑内持续飙车,监禁系列走外链,要是心情好可能开真车(往往报社而高辣)

话说我开了提问功能,欢迎来怼

你元元在苟延残喘,嗝

评论(1)
热度(5)

D5啊天官之类的坑早就爬了,号里的黑历史记录不清了,就当给自己提个醒吧。

© 次元wq——此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