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wq——此号停用

关于我为什么最近毫无产出
得了我不找借口了
就是纯粹死文力了
我不讲废话,不淡圈不退圈
手头有好多文都是写了一半写不动了存在备忘录里
慢慢搞吧
最近在复习原著,希望这能拯救我的文力
目前接了几个活动,还有赠品肉什么的,把这些写完我就回来更新
很理解fo量的浮动,毕竟我拖更骗更了这么久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即使我文笔超烂脑洞清奇也没有抛弃我QAQ
以前的高频更新都是我用熬夜到两点换来的,这学期我成绩急剧下滑,不敢熬了,因此也写不动东西了
说到底我当是少打点游戏才对......
溜了溜了,我吃粮去,吃草了才能挤出奶来,是吧(๑•̀ㅂ•́)و✧

评论(2)
热度(7)

D5啊天官之类的坑早就爬了,号里的黑历史记录不清了,就当给自己提个醒吧。

© 次元wq——此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