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wq——此号停用

【填词·喻黄】情书小调

这次是糖咯

心情好撒欢填咧,次元今天也执着于玩坏歌单

双人对唱曲,互相暗恋互相表白(๑•̀ㅂ•́)و✧

顺便安利电视剧《神犬小七》

——————————

原曲:给我的快乐

填词:次元


(黄)

向前挥动光剑 全神贯注指点

身后你悄悄环抱我双肩

暖阳发酵清闲 口中滔滔不绝

只让你听见

昨夜又难眠 连许愿都像碎碎念

再守护几年 结局能如我所愿


(合)

其实我喜欢你的微笑 也想给你最热情拥抱

散步那条街道 灯光修饰容貌

猜想未来多美妙

想写情书文笔不够好 只好送一曲平凡小调

让诅咒伴妖刀 你高唱我轻笑

在一起好不好


(喻)

偶然对上指尖 心跳快了一点

好像有风声飘过我耳边

倾听你的意见 喜悦或是抱怨

全记在心间

远方地平线 夕阳染红整片晴天

徘徊在床边 措辞告白的语言


(合)

其实我喜欢你的微笑 也想给你最热情拥抱

散步那条街道 灯光修饰容貌

猜想未来多美妙

想写情书文笔不够好 只好送一曲平凡小调

让诅咒伴妖刀 你高唱我轻笑

在一起好不好

其实我喜欢你的微笑 也想给你最热情拥抱

散步那条街道 灯光修饰容貌

猜想未来多美妙

想写情书文笔不够好 只好送一曲平凡小调

让诅咒伴妖刀 你高唱我轻笑

在一起好不好


(黄)

何时才会发现 一直在你身边

常有个人独自思绪万千


(喻)

若能掌心交叠 不会犹豫不决

品尝着


(合)

微甜

评论(2)
热度(17)

D5啊天官之类的坑早就爬了,号里的黑历史记录不清了,就当给自己提个醒吧。

© 次元wq——此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