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wq——此号停用

【填词·王乐】要不要突然去夜袭张佳乐呢


啦啦啦张佳乐乐乐乐啦~~~🎵

超~~可爱啦啦啦啦~~~🎵

呐呐呐~啦啦~~🎵

奇怪的剧毒痴汉王?

——————————

原曲:要不要突然去掀女孩子的裙子呢

填词:次元

等好久终于夜深人静了

我要不要去夜间突袭隔壁乐乐呢

张佳乐睡颜真的超级可爱

我看啊看啊看啊看啊总看不够呀

(张佳乐:啥?)

世邀赛住宿真好

光明正大撒狗粮

(张佳乐:很尴尬啊!)

中间就隔着一堵墙

骚扰他超级方便呀

(张佳乐:王杰希我看错你了!)

好不容易 夜深人静了

我要不要去夜间突袭隔壁乐乐呢

张佳乐大腿白又白

今天也非常非常非常的想摸摸呐

(张佳乐:你别过来!!离我远点!!)

摸摸头发

亲亲脸颊

啊~ 超可爱

嗯~ 好像生气了呢

(张佳乐:原来你还知道啊!)

张佳乐呀萌萌哒

(张佳乐:喂我可是个爷们。)

我超级想抱抱啊

张佳乐呀 让我 揉揉

一如既往的可爱呀

(张佳乐:我记得职业选手是不能饮酒的对吧??)

等好久终于夜深人静了

天赐良机去夜间突袭隔壁乐乐啦

(张佳乐:走......走开!)

嘿嘿嘿嘿嘿嘿 乐乐我来啦

(张佳乐:我可是会打人的啊!!)

就想往被窝里钻 瞅着 我的乐乐呀

(张佳乐:等......等一下啊!!!!)

他太可爱啦 多看两眼吧

我决定要去夜间突袭隔壁乐乐啦

(『开门声』)

(张佳乐:王杰希你个衣冠禽兽!......唔......)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5啊天官之类的坑早就爬了,号里的黑历史记录不清了,就当给自己提个醒吧。

© 次元wq——此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