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wq——此号停用

“楼楼回来了!!!”

“快看那只猫!是楼楼!!”

“他在地球当了网红!!这可是大功啊!”

“托他的福,人类对猫的抵抗力又下降了!!”

街道两旁的各色喵星人欢呼雀跃着,橘白相间的猫咪楼楼从中间轻快地跑过,不时向两旁挥爪致意,笑的小尖牙都露了出来。

楼楼在地球闯出了名堂,以表情包的形式让人类中猫毒更深了。这为喵星人侵略计划的实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楼楼的身体恢复了健康,猫民们用好鱼好肉欢迎他,还帮他把屋子打扫的干干净净。他成了喵星的大英雄,就像在地球时一样,他有了众多粉丝。

楼楼走过街道,穿过小巷,越过田野,在此起彼伏的道贺声与敬佩声中来到了猫女王的宫殿。

睿智而美丽的白猫女王披着华丽的披肩,头上的小王冠闪闪发亮。她优雅地走下阶梯,在楼楼面前停住。

“楼楼,你立了大功。”她温和地笑道,“有什么新情报?讲讲看吧。”

楼楼回答:“人类越发的喜欢猫了,他们的互联网上到处都是猫的图片,相册里存着我的表情包,很多人类家里都有我方卧底,而他们却伺候我们伺候的不亦乐乎。”

“好!太好了!”女王非常满意,“你想要什么奖赏?我通通满足你。”

楼楼的尾巴颤抖了一下,半晌,他开口,声音小小的:“我想......赶快回去执行第二次任务。”

“不休息一下吗?”女王很是惊奇,但同时为部下的勤奋感到欣慰。

“我觉得我可以乘胜追击。”楼楼坚定地说,“再变回小奶猫,模样不和上次差太大的话,有可能利用人类的情怀再当一次网红。”

女王思索了一会儿,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提议,便准许楼楼几个月后再次出发去地球。

当晚,楼楼缩在自己柔软的猫窝里,望着壁炉中闪烁的火星出神。

只要长得和前世很像,铲屎官就能认出我了吧?

到时候我就是可爱的小奶猫啦!软绵绵的!毛茸茸的!你还会喜欢我的!

做不做网红都无所谓!我要找到我的铲屎官!我还没折腾够她呢!

楼楼翻了个身,闭上眼,进入了与地球的大家重逢的香甜美梦。



“别哭,我会变成小奶猫回来亲亲你的!”

评论(22)
热度(260)

D5啊天官之类的坑早就爬了,号里的黑历史记录不清了,就当给自己提个醒吧。

© 次元wq——此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