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wq——此号停用

【双花】摸♂鱼的正确姿势·二

一个愉快的文,越来越欢乐傻白甜...
D市失恋大孙x美型人鱼乐乐
人鱼文中的异端

——————————

13.我大概是活的太久了了吧,啥都见过了。
孙哲平放弃思考。
下一个是什么,独角兽还是小花仙?
“你...你真是...”孙哲平磕磕巴巴地说不清话,“太......太.........”
面对超出他理解范畴的美丽人鱼,一切忧虑恼怒都被暂时抛到了脑后。
他甚至为自己砸到了人鱼而迷之自豪。
“太啥?”张佳乐直起上身扭动鱼尾,以标准的童话美人鱼姿势坐在孙哲平旁边。
孙哲平扫视着他那有金色花纹的红尾,思考了一会儿合适的形容词。

14.“......喜庆!”

15.很明显,词汇检索失败。

16.“......你在夸我吗?我该高兴吗?”张佳乐的嘴角在抽动。

17.孙哲平又措了一遍词:“不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你们人鱼...真的很养眼。”
大孙并没有承认张佳乐让他想起了奶奶家过年挂的灯笼。
“喔!这还差不多!”张佳乐宝宝状掐腰坐,“谁让我天生丽质呢!”
......这人鱼还非常自信!

15.孙哲平很茫然,要知道,遇到一条活的人鱼可不是件简单的事。
或者说,是几乎不可能的事。
但张佳乐就好端端地坐在那儿,用色泽艳丽的尾巴狠狠地打那些坚称人鱼不存在的人的脸。
和无数对未知事物感到好奇的人一样,孙哲平对张佳乐兴趣浓厚,他突然走近张佳乐,蹲下来面对面近距离观察他。
“我靠!吓死个人了!凑那么近干嘛!”张佳乐向后倾斜身子,差点仰倒。
孙哲平没再动地方,而是饶有兴趣地说:“你可是人鱼哎!活的!人鱼!有多少人类在试图发现你们啊!”
“你你你你离我远点!别摸我的尾巴!”张佳乐嚷嚷着推开孙哲平的爪子,“自觉点!你可才刚弄伤我!”

16.哦对啊,我把他砸伤了来着......
孙哲平失望地收回咸猪手。
“话说我砸了人鱼会被诅咒吗?”孙哲平严肃地问。
张佳乐巴不得一尾巴抽他脸上:“人鱼又不是海妖啊没那种恶趣味!”
“哎哎,别生气。”孙哲平像逗弄小动物一样去哄张佳乐,“说吧,你要我怎么个负责法?”
话刚出口,他打了个冷战。
再好看那也是未知物种啊,万一要卸他个胳膊卸个腿咋整。

17.张佳乐托着下巴进入沉思状态,半晌,一拍巴掌:“啊,明白了!”
孙哲平闷闷地回应:“嗯?”
张佳乐和他四目相对,无比真诚地说:
“我还是不知道!”

18.大孙有在认真考虑人鱼肉好不好吃。

19.“这样吧,你陪我聊聊天!”张佳乐一脸期待。
“聊天就行?这么简单?”孙哲平感到非常意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张佳乐叹了口气,用尾鳍搅动面前的海水,惊走了几条小鱼:“唉,这里平时都没有人来,就留我一个,真的超无聊!”
孙哲平不太明白:“其他人鱼呢?”

20.张佳乐没有直接解答,而是先把尾部往海中伸了伸。
“看够没有?”张佳乐问孙哲平,“看够了我就回水里,外头怪冷的。”
虽然正值初夏,但是从水里出来不裹浴巾依然会觉得冷。
“好的,你下去吧。”孙哲平欣然同意,并未在意张佳乐语气的诡异。
哗啦一声,张佳乐跃入海中,水花浸湿了孙哲平的裤脚。所谓如鱼得水,海里的张佳乐要比在岸上自在灵活许多。

21.“我一直一个人呆在这里哦!”张佳乐说,并指向东方,“我从太平洋过来的。”
“旅游?或者别的?”孙哲平挑了块稍高的礁石坐下。
“都不是。”张佳乐表示否定。
他无奈地摇着头摊开双手,略微停顿后,用好像非常疲劳的声音继续讲。

22.“我是逃婚逃过来的。”

23.人鱼逃婚从太平洋逃到D市来了???
这个信息量???
不过一提到婚姻,孙哲平又想起了他的前女友。
他曾以为他们真的能够白头偕老。
孙哲平的气压突然低了几分。
他淡淡地问:“逃婚?为什么?”
张佳乐像想到什么恶心的事儿似的,对着远处的海面翻了个白眼:“爹妈催我找个媳妇,我不干,他们就自己定了。”
他激动地用手拍了一下水面:“你说这凭啥啊!男人不娶媳妇还过不了日子了吗!?”
“啧,确实!”孙哲平对这话挺满意,“多逍遥几年也挺好。”
“这就是为什么我偷偷来这里了。要是被抓回去他们就要逼我娶一个我可以肯定她喜欢着别人的女人。”张佳乐在水上漂啊漂啊的,侧鳍浮开,似乎讲完自己的故事后轻松了不少。

24.孙哲平对他有些同情,但内心深处还是无比复杂。
感情波折带来的伤害总是难以愈合。
话虽如此,如张佳乐所说,没有另一半并不代表过不了日子,他好歹是一傲骨铮铮的热血男儿,这点小事算得了什么。
头上带点绿,更好行天下!
......
可还是很扎心啊,老铁。
大孙委屈,但大孙不说。

25.“所有人鱼都和你一样颜值这么高么?”孙哲平最在意的还是张佳乐那条好看的尾巴。
“普遍不错,不过我有信心说我是男神级别的!”张佳乐依旧自信爆表,“其实我家里人颜值都很高。”
果然还是遵循遗传定律啊......
“但是有一点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邻国的王室成员一个个都那么挫。”张佳乐补上一句。

26.王...王室......
妈卖批信息量越来越大了好吗!!!
听起来就像小说里的设定好吗!!!
孙哲平的面部表情非常扭曲:“等等,哥们儿!啥王室?”
“啊,太平洋一带有好多人鱼国的。我爹是百花国的君主呀。”
“???!”
张佳乐以无辜的面孔、随意至极的语气在超级不严肃的场合讲了很了不得的东西。

27.......
............
这tm根本不是普通的结婚吧!!!!!
你逃的是联姻吧!!!!
这已经不是简单的任性了好不好啊!!!!
真的不会引发战争或者别的什么消极的事吗?!!!
堂堂王子被人类扔的手机砸成这熊样真的不掉架子吗?!!!!!
请不要用这么无辜的模样讲出这么可怕的话行吗!!!!!
这都什么老套设定啊是网络小说吗?!!!
......
不行,孙哲平你要冷静。
无论发生什么破事都要冷静。
你已经是个见过世面的男人了——该见的不该见的都见过了。

28.打量着水里泡着的心情愉悦的小帅哥,孙哲平觉得自己心脏不太好。

——————————TBC——————————

死心吧大孙,这真的是同人小说!

乐乐的家长里短以及关于那位被逼着嫁给张佳乐的邻国公主的故事会在正篇完结后的番外里放送。

因为坑深,所以标题很迷_(:_」∠)_

评论(5)
热度(62)

D5啊天官之类的坑早就爬了,号里的黑历史记录不清了,就当给自己提个醒吧。

© 次元wq——此号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